close

4555444  

這檔股 是筆者今天教學的一個教材

我想在前幾篇 我寫過一篇  3227原相跟8086宏捷科的比較

其實不單單是包括原相 宏捷科 筆者過去寫過的聚陽

它們都有非常多相似的地方

買股票 筆者常跟我們族人說 你要往一些對的sop模式去看

譬如技術面 那些模式一出現 它就是一個買點

譬如基本面 那些獲利 營收一出來 可以配合技術面做另外一次確認的買點

我過往一直說過 買股 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題材 獲利 跟好的技術面

3樣東西配合 才會造就出3227原相 8086宏捷科 跟1477聚陽的飆漲

我想這就是一個買股sop 

就如上面那檔股 筆者今天也把它跟前面3檔做了比較 讓族人知道他們的同質性跟相異性在那

包括它的機會 風險 技術面 基本面 我都做了一個仔細的說明

投資人 筆者不知道它是否會跟原相 宏捷科 聚陽一樣

但是學習 研究 不就是來股市最重要的原因嘛

你先想好未來 想好夢  才能真正逐夢踏實

族人今天晚上 好好讀一讀講義了 去比較跟學習一下了

 

上面的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