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30台股

2.技術面部份:大盤已經來到******關鍵位置,預期會有機會開始反彈,上檔短壓力先看9***,另外目前技術面*****。                                                          

                                                       2015/03/31台股 

1.技術面部份:大盤如期反彈,開盤筆者說過,沒量今天的反彈會再壓回,盤中壓回過一次,但尾盤補量又拉上,但還是先看一個反彈,我說2點族人注意就好。壹:9619~9653這島狀反轉缺口,已經3天沒補,這反彈都算弱勢。貳:****,目前進入到****弱勢區,在過往*****都是弱勢整理或有長黑出現。*************。
-
-----------------------------------------------------------------------------------------------------------------------------

在3/30 筆者給我們族人教學 已經寫過 大盤會有機會反彈 我想昨天彈了沒

但到昨天3/31 筆者在盤中 或晚上 怎麼跟族人教學過 我說過大盤就是一個單純反彈

而且就技術面 昨天出現這模式 已經算是弱勢整理 隨時有長黑出現

我想今天跌了70多點 這應該還不算長黑 只算一個中黑 但這都不是重點

而是明天開始 到下週 大盤如何走才會是一個真正關鍵所在了

投資人 筆者不知道大家現在是多單滿檔 還是空單滿手

不過就股東會看 空單都要回補了 這邊的投資人 大部份應該都是多單滿手

在前2天 筆者已經跟族人特別說明過 有些股票多單不可再持有

是那些股 我就不在這重覆說明了 族人看好講義就好

我只是要跟投資人說一點 

如果你的多單 已經套牢住你或妳了  筆者建議你要好好檢視一下你的股票了

股票市場 主力永遠在玩養套殺

這3個字 你自己看看你現在的股票在那個位置 好好去仔細看

不要等到套牢到最後 跟人家亂殺一通 

這狀況是我最不願望見到的狀況

投資人 自己要保重了

至於盤面後續如何看 族人我們晚上教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