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5台股  

1.這2天很多族人一直問我大盤,說風大:你認為會不會破9512,破9512會不會****,我下面大略說一次如果破會變怎樣。

8.我在之前6/28講義教過大家,*****,之前筆者說過大盤類股大部份是弱勢,要族人別買股票多單,其實我知道,也滿多人不聽的,前1-2個月,自己也是買了一堆多單,虧了一堆,都在最近來跟筆者說後悔,但已經都於事無補,我跟你們說一個東西,你們就知道為何爛盤,技術面常常容易失敗輸錢的重點。

---------------------------------------------------------------------------------------------------------------------------------------

在今天 筆者跟族人的教學中 我跟族人說過了13點教學 這13點 筆者寫了非常非常多給族人

其中第一點 就是關於大盤後續走勢 這部份 我已經跟族人說過大盤後續我的看法了

其實筆者對於大盤  筆者在過去一直會給族人一個明確的方向 就如之前在9500時

我要族人就是做多指數 不要碰股票  其實這句話 我不管在族人教學 或是部落 我已經說過不下數十次了

但就如我上面第8點跟族人說的話 其實還是有滿多投資人包括我們自己的族人

都是不聽的 股票還是照做 這也讓本波出現一個笑話  大盤上萬點 投資人都掛點

其實我在前幾天 已經跟族人說過一點 大盤這次的股票跟大盤背離的走勢 是筆者入市場10多年 第一次見到的

在過去2-3個月 筆者看出非常多股票已經不對勁 我已經一再說 大盤創高 很多股票不會再過高

相信部落投資人應該都聽到爛了

但也因為大盤持續走多  筆者也只能跟投資人說 不要做多股票 操作指數多單的避險操做而已了

投資人  台灣的股市 真的是病了 而且病的不清

我相信真的太多投資人 這2年在市場 如果你還用以前的方式聽聽電視台 亂買一堆股 真的會輸死

就如筆者最近幾個新族人 在4月看股票台 全部買進太陽能跟生醫股

已經把一年薪水輸掉半年去了 因為就是亂買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 投資人自己一定要知道 台股雖然持續在多方 但這多方走勢中 多空股票都會出現在目前大盤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或許大盤再走高 說不定8成股票都是弱勢 就剩2成股票走多

這多空雙向的操作策略 在未來必須更靈活的去運用

如果你還是持續一路亂買 我只能跟你說一句 你很快會被抬出場 信不信 自己慢慢看

因為這句話 我在2-3月也說過 相信大家應該記憶猶新

這一些新的操作觀念 筆者也希望投資人能更去摸清或學習它

因為舊思維的台股操作 已經跟不上這外資主控的新時代了

好好努力學習吧 筆者會盡量把這些新觀念 譬如避險型的操作法 盡量教給我們族人了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